对外交流

院企合作

学院首页 > 对外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软件学院赴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时间:2023年12月21日浏览:

2023年12月21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常旭青,院长强彦一行赴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公司的住宿条件、教学条件、生活环境、周边配套和相关的安全管理措施。

千锋北科校长倪锦绣、山西区域经理丁飞、各学科主管、品质保障部、班主任主管等同事做汇报交流。此次考察旨在加强双方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实训机会,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双方还探讨了在教学资源、课程设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千锋教育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的需求,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共同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实习实训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中北大学软件学院院领导赴百知教育天津基地考察调研

下一篇:软件学院赴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实训考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