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院企合作

学院首页 > 对外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中北大学软件学院院领导赴百知教育天津基地考察调研

时间:2023年12月22日浏览:

   2023年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北大学软件学院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步入新的阶段。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实训质量,共同探讨高校“3+1”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校外实践教学环境。12月22日,中北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常旭青、院长强彦、软件开发与测试系系主任洪军一行领导老师莅临百知教育天津实训基地对基地的整体教学及学生管理相关方面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过程中校企双方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与交流,学院领导老师们听取了公司发展近况及相关方面介绍。在得到院领导老师对教学管理保障工作的肯定后,校企双方就百知教育实训基地“3+1”培养模式下重点关心和关注的实训基地学生管理、日常保障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实训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训环境,有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的促进了校企之间深化交流与合作。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实训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软件学院深度考察北京笔墨屋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软件学院赴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