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

时间:2021年03月25日浏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按照教育部思政司《关于配合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的通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参加“千校学生云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竞答从3月22日起全天开放,每天答题一次,参与五次答题,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学习证书。此次活动得到了软件学院党支部学生们的广泛参与,大家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形成了以考促学、真学真用、学懂弄通做实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知识竞答,党员们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立足岗位、践行初心的昂扬斗志。同学们表示,此次竞答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进一步严于律己,刻苦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提高思想觉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篇:软件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下一篇: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暨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