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年09月05日浏览:

 

    2019年9月3日下午,学院在11212H举行了新学期班主任会,安排布置新学期班级的各项工作、2019级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的培训和工作安排。学院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以及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工作培训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就新学期班级工作的特点和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并以建国70年为契机,用青春告白祖国、用奋斗成长成才。九月份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2019级系新生的迎新工作,希望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能在一系列的培训中,增强对班级工作业务的了解,提高班级工作技能,做好2019级新生的引领工作。

学院负责专项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介绍。班主任和新生班主任助理也就班级实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新学期、新使命,班级作为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的基本单位有着居中轻重的作用。软件学院所有的班级将凝心聚力,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继续努力!

 

 

上一篇: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献礼建国70年”学生党员培训

下一篇:中北大学薪火相传帮扶情 软件学院爱心接力庆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