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学院深入宿舍深情慰问毕业生

时间:2019年07月02日浏览:

毕业季,软件学院领导和学科部的负责老师、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毕业生宿舍,在学生离校之际,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慰问,送去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在毕业生宿舍,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亲切与学生交流,询问毕业去向,鼓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学生们激动地和段书记拥抱,感谢老师们的教导;教学副院长李众热心地询问同学们是否将离校的物品是否打包,提醒大家路上注意安全;学科部陈够喜老师热情地和同学们一一握手,鼓励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注意锻炼身体,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李华玲老师在女生宿舍,聊起了知心话,希望大家经常回学校看看;辅导员老师们也一遍遍提醒大家保管好离校的重要物品,多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深受大家尊敬的尹四清老师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将四年所学应用到实际中,不断取得进步。

毕业生带着老师们的嘱托和希望,奔赴祖国各地,开启了新的征程。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校友的工作,关注校友,让校友资源成为学院发展的不竭源泉。

上一篇:中北大学薪火相传帮扶情 软件学院爱心接力庆七一

下一篇:话离别 送寄语 党员力量在传递——研究生党支部6月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