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话离别 送寄语 党员力量在传递——研究生党支部6月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9日浏览:

 

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19日上午,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22举行了以“话离别,送寄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19级新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欢送毕业生党员,迎接新生党员,传递党员力量。活动中,支部书记魏跃亲老师对19级即将入学的党员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全体毕业生党员三年来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

随后,毕业生党员们就各自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过的困难、积累的经验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他们鼓励大家先将心态放平和,将信心树立起来;然后找准自己的方向、坚定正确的目标,朝着梦想勇往直前。

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老师和负责党务工作的郭乐祥老师。他们鼓励在校党员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传承好党支部传帮带的优良作风,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引领低年级同学。他们也为即将毕业的党员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披荆斩棘,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

   

 

 

上一篇:学院深入宿舍深情慰问毕业生

下一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