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05月29日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全体同学的体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激发大学生的竞技热情,同时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增进友谊。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5月28日下午四点东区足球场举办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团委学生会候老师在开幕辞表示,举办此次集健身、趣味、竞技为一体的趣味运动会,其目的就是让全体同学一起享受比赛、享受生活,充分激发潜能、释放压力,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要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礼貌、热烈、精彩、阳光”的运动盛会。

   

本次运动会设摸石过河、两人三足接力、珠行万里、螃蟹走接力、爱的魔力转圈圈等项目,通过集齐不同的贴纸来兑换礼品。参赛者们打起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挑战,他们各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01开场show time

热舞点燃激情

无悔青春

不惧挑战

02拔河

响亮的口号充斥了整个赛场

呐喊助威声充满着青春活力

“众人拾柴火焰高”

同学们“拔”得头筹

气吞山“河”

03摸石过河

小小“石头”在脚下

踩稳一步,再迈一步

心中有底,脚下有路

04两人三足接力

小小彩带,连起齐心协力

手拉手,肩并肩

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

一齐冲向终点

05珠行万里

四人一心,一字开

长长导管传小球

信任才是制胜法宝

06螃蟹走接力

默契协作侧身跑

七彩气球中间夹

背靠着背

步伐稳,球不掉

齐心协力是目标

07爱的魔力转圈圈

爱的魔力转圈圈

爱在心间

爱在旁边

爱在你我中间

08众人一条心

一根棒子,一条心

一个目标,一起冲

09精彩花絮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向全院同学传递着运动健康,积极向上和团结一致的正能量,让大家在日常繁琐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体会到运动带来的乐趣。熊熊圣火青春点,正茂韶华自信呈。此次趣味运动会虽已落幕,但青春的航程仍在继续。青春是绚烂的,在青春的岁月里,软件学子充满了激情,充满了渴望。鲜花和掌声很快会过去,唯有努力和勤奋永长存,希望同学们可以踏着轻盈的脚步,追逐这发光的青春,共同向未来迈进!


上一篇:软件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扬帆再启航”——软件学院2022年十佳心灵守护天使暨优秀工作者评选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