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24日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1223日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历史坚定信心”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是中北大学军工文化园炮库陈列馆,炮库内陈列着各式各样的武器装备,支部全体党员有序入场进行参观和学习。讲解员葛老师和魏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每门火炮的故事以及它们在所属历史时期发挥过的重要作用,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保家卫国的艰辛历程,被他们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革命热情和爱国精神所打动,更加坚定了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的决心。

 

1df466e41a1029f6cf53797abbea9f5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联合校医院开展大学生水痘预防知识专题健康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