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工会举办9月工会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04日浏览: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团队的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团队氛围,增强教职员工体魄,2021930日下午430分,软件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工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工会活动,院工会为老师们准备了铁圈、大绳、排球等体育器材。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全力支持。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参与者全情投入,奋力拼搏。从开始的生疏到后面的熟悉,伴随着清脆的碰撞声,铁环让老师们重新体验了儿时的经典游戏。6人下手垫排球考验团队的默契与配合,大家做好准备工作后一鼓作气,拿出了自己的绝招,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次失误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为下一个两分钟做好准备。

13AD9

趣味与智慧相伴,拼搏与友谊相随,院工会将在校工会的带领下,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策划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篇:老中青党员同台为软件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篇:软件学院2021级新生军事技能考核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