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2021级新生军事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9月27日浏览:

传承太行精神,践行致知于行。历经14天的军事训练,软件学院2021级33个连1620余名新生经历了艳阳的考验,风雨的洗礼,展现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

2021年9月26日上午8时,软件学院在田园楼下和北外环路开展了2021级全体新生的军训考核工作。军训考核内容分为单人考核、连队集体考核及思想素质考核三个部分。单人与连队集体考核主要包括报数、立正、稍息、跨立、转法、坐下、蹲下与起立、敬礼与礼毕、脱戴帽、齐步行进与立定、正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等。思想素质考核主要包括校史、校歌、校训、中北大学太行精神等。

院党委副书记高宏图和全体政治辅导员出席本次考核。高宏图副书记对软件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着重强调要充分利用军训场,结合中北大学校史、校歌、校训、太行精神,开展好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每一名中北学子要高度熟悉中北大学的历史和精神,坚定做到爱校护校荣校,坚定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通过考核,软件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学子接受了组织检验,在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吃苦耐劳、行为规范、纪律意识、团结协作、执行力等方面经受了教育,获得了成长,体现了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良好素养,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为今后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软件学院工会举办9月工会活动

下一篇:2021年山西省首场IT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中北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