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院企合作

学院首页 > 对外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软件学院领导一行赴武汉市软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时间:2024年01月10日浏览:

2024年1月10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常旭青、院长强彦副院长李众一行5人对武汉市软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的调研。


考察团首先参观走访了软酷实训基地各部门,全面了解了基地的设施设备、教学和食宿环境,然后深入调研了软酷在“3+1”人才培养模式的执行情况。在座谈会上,武汉软酷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实训服务模式、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向考察团详细汇报了软酷网负责的61名学生的学习实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实习就业服务情况。



院长强彦教授希望软酷网能为学院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方向引进更加先进的技术,构建更完善的课程体系,为中北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方向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常旭青对武汉软酷在本次“3+1”培养模式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实训一定要与就业推荐接轨,以确保学生在实践中获得的技能和经验与行业需求相匹配,通过将实训与就业推荐紧密结合,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搭建更加稳固的桥梁。

李众副院长要求在完成好“3+1”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处理突出事件的措施,对于学生的住宿饮食和安全需要加强管理,一定要确保学生实训期间实训质量和安全。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明确了校企合作方向,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的实践教育和就业发展提供更全面、更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深入企业谈合作,推动校企深融合-软件学院领导一行考察青软集团

下一篇:校企合作促就业!中北大学软件学院领导一行赴天融信走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