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院企合作

学院首页 > 对外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众创空间项目申请指南

时间:2021年10月29日浏览:

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众创空间项目申请指南


中北大学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众创空间于2016年9月被山西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2019年12月再次被山西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本众创空间依托山西省共享式软件人才实训暨培训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培训基地,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体系化培训,依托中北大学信息化创新基地、中国健康大数据产业联盟,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通过举办各类相关比赛,挖掘人才、整合创意资源和企业、社会需求,将匹配的项目及人才引入空间。

为了充分发挥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众创空间的作用,鼓励有创新创业需求的初创企业或创业团队积极开展相关研究和创业工作,现发布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众创空间项目申请指南。

一、项目申请人资格

面向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国内外科研人员。

二、项目资助方向

智慧医疗、智慧医养、智慧政务等其它与本众创空间相关的方向。

三、项目申请

1.众创空间不定期征集项目, 申请人根据项目资助方向填写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项目申请表,经过众创空间评审,确定是否资助及资助额度。

2.获得资助的项目,在项目申请书签字盖章后,即可获得资助。

3.项目优先支持与本众创空间固定工作人员的联合申请。

四、申报受理时间与要求

2021年课题申请书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5日,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一份。

五、申请书格式要求

格式要求参见《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众创空间项目申请书》。

六、联系人和联系方法

有意申报者请于2021年12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递交到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众创空间办公室(中北大学软件学院1层103室)。

接收电子版申请书邮箱:106297784@qq.com

联系人:李瑞红

电话:13643667173

 

 

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众创空间

2021年10月26


上一篇:就业宣讲与企业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组织实训企业部署近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