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院企合作

学院首页 > 对外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实训企业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09日浏览:


98日下午,李众副院长,尹四清、洪军主任在122室组织参与我院2018级校内实训的企业相关人员召开了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会。

重点安排了学生实习、毕业设计、招聘等方面的工作,洪军主任就学生实习的具体要求等详细地向企业做了安排;李众副院长就毕业设计的要求,任务书中能够量化的要尽量量化,参考文献要尽可能参考近5年的,开题报告、毕业设计任务书等也进行了相应的要求,918日之前完成毕业设计题目、任务书的撰写工作,经学院审核通过后,向学生发布。强调要加强过程性考核,形成性评价。促进这几项教学环节的培养质量。                                                   2021-9-9


上一篇: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众创空间项目申请指南

下一篇:学院组织实训企业部署近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