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助学助困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助学助困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北斗经纬自强助学金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年12月10日浏览:

2月7日下午,软件学院北斗经纬自强助学金交流座谈会在软件学院118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图与北斗经纬自强助学金资助方企业代表山西北斗经纬科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小花、办公室主任武才红、软件学院老师董越男与助学金资助学生进行座谈。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图代表软件学院对北斗经纬自强助学金资助方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与感谢,就软件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整体情况和帮扶措施进行了简要介绍。受资助同学一一发言进行自我介绍后,畅谈对资助对自己的帮助、过去表现以及未来计划,并对能够获得资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丁小花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蛟龙受困于浅泽之中,只是一时之际遇未至,虽然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目前经济上存在困难,但努力和勇气可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她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念,自立自强,改变现状,回馈社会,并祝愿软件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篇:2022年春季学期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软件学院举办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思想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