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06日浏览: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31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刘彬、党委副书记高宏图、党委委员尹四清、李众、王宇灵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彬书记主持。

刘彬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党员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要严肃纪律、严格流程、严密步骤,做到公开透明,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刘彬书记对党员发展中易发问题及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把入口关、质量关和细节关,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的素质和能力,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和榜样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八十周年的到来。

会上,学院2个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就各支部2020年发展党员情况、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作用发挥以及当前工作中的困难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以及各支部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点评议。

最后刘彬书记指出,各支部通过现场述职,总结盘点支部一年工作,既展示了成绩,也检视了不足,是一次很好的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希望各支部书记要注重发挥主观能动性,对标样板支部、对标榜样典型,创品牌、亮特色、树标杆、争一流,严格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健全完善定期学习、定期研讨、定期活动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五化”建设,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健康优质发展。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指导软件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举办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思想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