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现场办公了解返校思想状况 亲切座谈解决学生返校问题

时间:2020年06月01日浏览:

2020年5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副校长雷锋斌携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一行赴软件学院进行学生返校后学生思想状况、学习、生活班长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学生座谈,通过现场办公,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状况并制定解决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行政科室的负责人以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现场办公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根据学校的返校方案,汇报了5月18、19日返校的大一至大三共计2200余名本科学生返校后的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院长宋文爱、教学副院长李众、各位系主任、辅导员提出了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宿舍情况、饭菜质量等方面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回复,薛智副书记对需要协调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明确解决办法。


在与各年级学生代表的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返校后遇到的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希望能对返校后的教学、考试有明确了解”、“宿舍水房的管道经常出问题,希望能保证水的正常供应”、“宿舍走廊应该多加强消毒”……现场办公的领导和老师们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记录,逐一回复。


雷锋斌副校长对软件学院师生在疫情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克时艰,与时间赛跑,做好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把落下的损失抢回来。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就同学们反映较多的食堂饭菜、宿舍卫生等情况和同学们进行沟通,争取让同学们满意和放心。

软件学院全体师生有信心、有能力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保证完成规定的任务,向学校、家庭和社会交出合格的答卷。


上一篇:心语平话辅导员工作室举办“开学第一课”为软件学子开启新学期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人员会议全力以赴做好在校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