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推荐校级参评者的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13日浏览:

班级

为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资助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热心公益,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现对2019/2020学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评选项目

1.面向全校各学院的:

“淑华晋蒙通奖学金(面向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山西籍或内蒙籍本科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

二、评选对象:取得我校学籍的本科生。

三、评选名额2个

四、评审程序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班主任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经班级民主评议并同意后,填写《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经学院认定并加盖学院公章)和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2.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组织评审会进行评审答辩,确定本学院获奖人选初步名单,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签署“同意上报”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的推荐学生名册、评审结果报告等材料报学生处。

3.学生处组织校级评审“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每年只资助4名学生,请各学院在评审前仔细查看《中北大学“淑华晋蒙通”奖学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并按照附件中的推荐名额进行推荐(所推荐学生必须为我校认定的山西或内蒙籍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要求综合排名在专业前20名)。确定各项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名单后,在学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并交捐资人审定,无异议后统一发放奖助学金。

    4.各学院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522日。

五、上交及存档材料

1.《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原件一式两份

2.班级评审会议高清照片电子版3张。

6.申请学生应提交清晰的证件照一张,电子版个人简介一份(100字左右,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荣誉列表)、个人事迹材料一份(1000字左右,包括全面的个人简介及各方面表现,重点突出、段落清晰),放于一个文件夹内。

以上材料由各班级困难负责人提交文澜105备案,电子版材料与纸质版材料需同时提交,邮箱361547107@qq.com

六、评选原则及要求

1.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各奖学金评选办法择优评选,统筹兼顾。

 

                                       软件学院

2019年5月12

 


上一篇:软件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第一次公示

下一篇:2020年度软件学院学生资助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