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第一次公示

时间:2020年05月14日浏览:

学院各班级:

    根据《中北大学大学生优秀个人评选办法》关于在评优过程中实施“异议期”制度的精神,经过个人申请,班级公示及学院审核等流程,现将中北大学软件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向全院师生员工公布,公示期三天(5月14日至16日),如有问题,请向文澜2号楼103办公室李老师或者软件学院208办公室杜书记处反馈!

    特别说明:由于今年情况特殊,时间紧迫,等不及毕业答辩成绩,此为第一次公示。若以下同学毕业答辩成绩未达到良好及以上,将直接取消该同学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


上一篇:软件学院成功进行2019-2020学年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班级互评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推荐校级参评者的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