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家长捐赠献爱心 家校有情共战“疫”

时间:2020年03月09日浏览:

2020年3月8日上午11时,在学校门口,软件学院19130410班裴子萱的家长为软件学院捐赠了50个专业的防护口罩,支援学院在一线工作的教师和部分学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接受了家长的捐赠,并将印有学校“致知于行”的纪念优盘赠给家长。

学院依托“心语平话”辅导员工作室共举办了两期的家校会议,及时将国家和学校的防疫政策与家长沟通,希望能与家长一起在“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时期,克服重重困难,保证学生正常学习和成长。家住太原的裴子萱家长就是在开了家校会后,主动联系学院,愿意为坚持在工作一线的教师们捐赠口罩,在疫情期间,为师生的防疫提供更多的防护保障。

学院将把家长捐献的口罩登记在册,让每个口罩都发挥作用,将家长的爱心温暖更多师生。

疫情当前,学生在家的学习、思想和生活都呈现在家长视野中,面对学生在家的真实状态,家庭教育在特殊时期就显得更为重要。进一步拓宽家校共育的渠道,学校与家庭携手,形成合力,可以帮助学生在疫情的特殊时间里学习和思想不掉线,能与祖国同频共振,在万众一心齐战“疫” 中成长!



上一篇:学院师生共议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篇: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通过网络“游校园话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