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4年01月10日浏览: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24年1月9日在学院12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魏跃亲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支部副书记梁宁向大会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研究生党支部党建、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今后的工作重点与工作思路。工作报告通过之后,大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在《中共中北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的指导下,在公选出的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共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学院118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一定会带着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尽职尽责开展支部工作,搞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锐意进取,努力开创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展新局面!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中北大学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软件学院反馈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以“述”亮绩 以“评”促建 ——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