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全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时间:2020年09月01日浏览:

2020831日下午4点半,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委会,围绕近期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评比的相关工作展开。学院党委委员全部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彬就2020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以及学校“美利信校长奖教金”的评选通知向各位党委委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以本次的系列评选活动为契机,在学院教师队伍中树立关爱学生,潜心教学,引领学生成长的榜样,在全院形成“亲其师信其道”的良好师德师风氛围。

学院院长宋文爱结合学院教师的具体情况,强调要将立德树人、爱护学生、扎根教学、钻研业务等全面结合,提升教学水平,提高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

各位党委委员根据学院各系的实际情况以及学院教师所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评议。学院将以本次师德的考核和先进评选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水平和能力。

上一篇: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落细落实重在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共促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