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落细落实重在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共促学院发展

时间:2020年08月23日浏览:

近日,学院举行系列会议集中整理研究暑假期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提升、迎8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的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彬将学院暑假期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中心组理论学习和理论宣讲的情况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加强学习并认真践行。

院长宋文爱结合目前2016级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强调一定要发挥学院校企合作、实训企业托底帮扶的优势,关心关爱每一位毕业生,让软件学院的毕业生树立人人皆可就业、人人皆能就业的就业观,学以致用,全面发展自己。

迎80周年校庆是学院重点关注的工作,校庆工作筹备的具体分工、校友联系、活动策划,都需要全院师生全力以赴,以校庆为契机,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学院各部门分工合作,认真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凝心聚力共促学院发展。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委会全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下一篇:学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