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年02月28日浏览: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候。学院学生党员主动参与到当地基层防疫工作中,壮大了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学生第党支部的张朝亮、朱凌云、吴雅菱、苏敬惠、梁钰英、张泽林,研究生党支部的尚书飞、柳润杰等同志先后参加志愿者活动帮助巡逻检查、登记体温等志愿活动,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将自己的入党誓言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践行。

 

除志愿活动外,各个党支部还有许多学生党员进行了爱心募捐,截止现在捐款共达2781元。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与祖国共克时艰。

学院将继续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在特殊的时期,增强党性,锤炼品格,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线上飘扬!

 

 

上一篇:山川异域耀征程 风月同天鉴初心:学院湖北籍周耀鉴老师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

下一篇:学院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