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二龙山环保之行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8日浏览:

327日,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魏跃亲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增强党性,勇当先锋”的二龙山环保之行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支委以及各年级党员和积极向上的群众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到二龙山义务清理垃圾和栽种环保标志。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每一个提示牌的栽种,每一次垃圾的清理,都由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同学们在劳动中奉献爱心,从团结中感受温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进一步增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整个支部的凝聚力,为支部工作的开展增添了活力。

上一篇:学生党支部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之专业育人讲座

下一篇: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之—— 专业育人讲座《如何进入一线互联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