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之—— 专业育人讲座《如何进入一线互联网公司》

时间:2019年03月22日浏览:

 

 

2019320日下午16时在,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华玲带领下,在09401H成功举办了《如何进入一线互联网公司》的专业育人讲座。本次讲座旨在为正处于大二大三阶段的学生们指点迷津,分享成长的“干货”。本次活动摒弃了以往趋于形式的讲座模式,以改革创新的理念,为同学们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视听盛宴,使同学们了解到了产业界真正的需求,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现任百度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百度面试官的2011级校友——赵越。讲座中,赵越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学的成长经历,多次提到了目标的重要性。他告诫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心怀目标,时刻要有卓越的远见。只要能朝着目标持续努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其次,赵越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招聘的流程以及各个阶段应该掌握的知识,并分享了自己的应聘经历。在答疑环节,赵越学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最后,赵越学长还通过微信给大家分享了他一路走来结识的一群志同道合的奋战在一线互联网公司的朋友们,他说:和一群优秀的人共事,你想不优秀都难!
   
在赵越校友的精彩分享和耐心答疑后,李华玲老师为赵越学长颁发了“校友导师”的聘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同学们有幸聆听了李老师的谆谆教诲,李老师用她21年的教书育人生涯的经验,告诫同学们:优秀是一种习惯,承担就是成长。她用发自肺腑的真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她希望每一个她接触过并带过的学生都能成为优秀自律的人。正如她所说:“飞得最高的鹰不在于它的翅膀,而在于它的信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专业育人的讲座中,收获了对未来职业生涯的笃定,内心顿时有了一种“拨云见雾”的感觉。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是本次大会的主题,同时也是每一个中北学子牢记心中的信念。

 

照片2

 

照片1

 

 

 

 

上一篇: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二龙山环保之行党日活动

下一篇: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