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讨论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0日浏览:

 

    319日,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软件学院122会议室组织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学习、讨论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晓敏主持。

参会的同学们认真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视频资料,“6个破除”、“6个着力”、“6个坚持”句句振聋发聩,直击要害。如何把破和立结合起来,坚持落小落细、知行合一,做到在思想上解放、观念上突破、行动上突围,确保不走过场成为这次讨论的重中之重。视频学习后,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及各位发展对象结合自己学习与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孙景涛同学在分享时提到了商鞅变法使得秦国成为战国后期最富强的国家,为秦统一六国打下基础。凡事“破则立,从则平”,现在是一个改变的契机,我们要抓住这个契机,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知行合一,做时代新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掀起了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带来一次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

创新带来的不竭动力引领着时代的发展。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思维发散,敢于想,敢于做,不可因循守旧,最后终会被时代大潮湮灭。

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青春洋溢的他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和践行者!我们正在路上!

 

 

8CD90C27FFA7C078770028E6533E1BDA

6CDECF00A1D48F52D6D6F622334A92F2

上一篇: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之—— 专业育人讲座《如何进入一线互联网公司》

下一篇: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