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年01月03日浏览:


      1023日下午4点,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学习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的重要性,并将其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原则、把敢于担当作为基本要求、把公道正派作为职业操守、把严谨务实作为工作常态、把干净干事作为人生底线,号召大家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而后,参会人员就此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刨析与讨论,纷纷表示今后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面镜子,时刻对照自己,筑牢思想防线,合力推进学院作风建设的良好局面。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软件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下一篇:软件学院组织观看《筑梦中国》历史文献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