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观看《筑梦中国》历史文献纪录片

时间:2018年01月03日浏览:

710日,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在主楼114会议室和学院122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学习。

《筑梦中国》以大量的历史文献资料,再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对全体党员进行中国革命史、中共党史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教材片。全体党员围绕观看《筑梦中国》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观看学习,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艰辛,再次接受了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自豪感,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信念和信心。

院党委书记赵树森书记强调:观看《筑梦中国》后自己深受感触,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牢记历史,展望未来,积极向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弘扬优秀传统,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勇于担当;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奋发有为,不骄不躁,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有能力、有魄力的基层党员干部,用坚定不移的脚步为谱写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软件学院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