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时间:2022年06月06日浏览:

6月3日上午,软件学院毕业研究生欢送会在学院12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孙豫峰、院长宋文爱、副书记高宏图、副院长李众、班主任魏跃亲参加了活动。

欢送会开场前,大屏幕上播放着大家在校的点点滴滴,纪念片中一帧帧熟悉的画面、一张张亲切的面孔、让现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感慨万千;随后,在校学生一起演唱了歌曲,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

欢送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了祝福。孙书记向每一位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达了祝贺,他希望大家在毕业之后也常常和学院保持联系,并表示:如果有需要学院支持的地方,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中,学院一定尽所能帮助每一位同学。宋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人生漫漫长路,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走稳、走好每一步,希望毕业生和导师、学弟学妹们保持联系,搭建好沟通的桥梁。“疫情无情人有情,师生缘分天注定,走出软件跨山海,母校中北期待您”,院党委副书记高宏图用一首小词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学院副院长、导师代表李众表示: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迈过所有坎坷,走得更远、更好。接下来,毕业生代表麻天发表了毕业感言。他回顾了在软件学院的学习与生活,心中充满了无限的留恋和感激之情。最后,学院与毕业生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欢送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一起来到柏林园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有欢笑,有不舍,有祝福;一声“咔嚓”,笑颜定格在这瞬间;一声“毕业快乐”,祝愿前程似锦;愿所有毕业生永远做致知于行的中北人!



上一篇:软件学院全体师生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一路繁花!

下一篇:软件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悦心”读书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