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悦心”阳光 踏春健身徒步行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2日浏览:

    4月29日下午4时,软件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开展“悦心”阳光踏春健身徒步行活动。本次活动分校外、校内两种模式:校内教职工行程为校内软件学院→教学10号楼西侧门口→工程训练中心→软件学院;校外教职工根据所属地的防疫要求,在当天完成不低于3公里的徒步。本次徒步活动吸引了校内26名教职工,校外8名教职工的踊跃参与,参与率近60%。

众所周知,2022年4月是一个不寻常的四月,在疫情防控管理阶段,各位老师全心奋斗在一线,谈心谈话、志愿服务、巡检服务处处是他们奉献的舞台,繁忙的工作使得大家鲜有时间停下来看看周围的景色。这次活动就是一次契机,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出门看看周围的春色,提升自身身心健康,乐享幸福快乐生活,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欣赏了春末夏初的美景,拓展视野,亲身感受到身边的美好环境,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增强了体质,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神。院工会将不断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组织策划健康绿色活动,持续激发广大师生凝心聚力,谋事创业的干劲!



 


上一篇:我院团委喜获2021年度中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篇:软件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