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工会举办“感自然之美,享健康生活”户外徒步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2日浏览:

11月18日下午4时,软件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开展“感自然之美,享健康生活”户外徒步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篇章,第一阶段为“努力”篇,行程为软件学院至滨河公园叠翠轩,在民族复兴的伟大新征程中,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指导下,感受太原市城市生态建设的重大成果;第二阶段为“奋斗”篇,行程为滨河公园叠翠轩至中北大学“德怀楼”广场,在备受城市生态建设重大成果的鼓舞感召下,倡导教师们阳光向上,健康工作,为中北大学的高水平发展奋斗不息。本次徒步活动全程6公里余长。

本次徒步活动吸引了学院三十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参与率近60%。他(她)们多数平时奋战在教学管理科研的一线岗位,少有机会走出办公室、单位,而这次活动便是一次契机,促进同事与同事之间的面对面交流,提升自身身心健康,乐享幸福快乐生活。一路上大家互相交流感情,谈论学校的变化,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欣赏了秋末冬初的美景,拓展视野,亲身感受到身边的美好环境,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锻炼了体质,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神。院工会将不断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组织策划健康绿色活动,持续激发广大师生凝心聚力,谋事创业的干劲!

2AE5C




上一篇:软件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论坛活动

下一篇:“百万年薪路,学长带你拼”——软件学院“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