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举行“教书育人 学习强国”大比拼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6日浏览:

软件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组织的“一会一品”活动,10月初举行了“教书育人 学习强国”的工会活动。

“学习强国”是中央宣传部为全党全社会打造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旨在推动建设马克思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在党员中全覆盖,成为全国党员网上学习、不断提升的有效的平台。软件学院在教工中全面普及“学习强国”,将其作为推进和提升教工党性修养、思想政治素质的有效平台和载体。

学院教工们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本次活动, “国庆中秋”、“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项答题、新添加的“争上游答题”、“双人对战”更提升了老师们学习参与的积极性。全院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都反映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增强了理论素养,加强了对时事政策的了解,“学习强国”充实了每天的学习和工作。

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学习强国”的学习中,进一步运用信息技术成果,将学习平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认真学习强国知识,践行立德树人的育人使命!

 

上一篇:2020年山西省IT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中北大学举办

下一篇:学院考研就业齐推进助力学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