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年08月31日浏览:

830日上午,软件学院召开了本学期工作动员会,软件学院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宋文爱主持。

院党委书记刘彬首先强调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一是收心,二是见面。2020年下半年既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冲刺阶段,又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谋划之年,因此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将尤为重要。随着学校开学工作拉开序幕,学院各项工作接踵而至,全体教师经过上半年的磨练与历练,总结经验教训,新学期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开展好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安排,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实际情况,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有序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在制定我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中,要深入一线,主动和教师学生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征集建议,编制规划,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真正发挥规划的行动纲领作用。大家要勇于担责、勤于落实,尽非常之道、出非常之力,在疫情工作常态化的情况下,找到工作的平衡点,开创工作新格局、开诚布公谈工作、形成开心的工作氛围。对校园爱国卫生活动开展情况的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全体教职工会后对学院楼周围及办公室、实验室等地方仍然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和整理。

院长宋文爱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的学习心得,强调了校园爱国卫生活动的落实,希望大家新学期新风貌,从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开始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近期将召开各项专题工作部署会,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强化落实。

教学副院长李众在“一课三案”的准备、课程品质报告撰写、教学大纲和日历的提交、学涯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方面进行了部署及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将各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向大家做了说明,刘书记最后强调了师生安全教育工作。会后,院领导带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楼周围、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的卫生清理工作进行了再次检查及收尾工作。

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期待大家的归来和加入,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篇:软件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下一篇:学院软件开发与测试系组织教师到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