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软、华为相关人员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年07月20日浏览:

 

青软、华为相关人员来我院调研

 

 

716日上午,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全董事长,孙立军总监来学院调研,随行的还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政企山西教育业务部行业代表)金亮。

学院刘彬书记、宋文爱院长、以及副书记杜瑞平、副院长李众、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尹四清、李华玲、付东来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刘全董事长介绍了青软的发展历程及目前情况,把青软公司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向与会的人员做了分享。同时,详细汇报了“鲲鹏产业学院解决方案”。

宋文爱院长围绕学校、山西省的重点工程,结合学院即将要启动申报的新专业XX工程与技术”、以及正在进行建设的“学涯服务平台”向与会的企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座谈,双方认为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一致达成在XX产业学院”方面尽快开展论证工作,尽快开展深度的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效果。

 

2020-7-17

上一篇:学院软件开发与测试系组织教师到企业调研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假假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