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赴软件学院与在校学生亲切交流

时间:2020年06月17日浏览:

 

20206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到软件学院学生宿舍与学院在校学生亲切交流,及时了解学生在校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方面的情况。软件学院院长宋文爱、书记刘彬、学院辅导员陪同李书记走访了学生宿舍。

“返校后各方面有没有困难”、“最近复习得怎样”……在学生宿舍,李书记与同学们亲切话家常、聊学习、谈人生;同时还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注意卫生,多通风,常消毒,戴好口罩。李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立鸿鹄志,将个人与祖国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树立远大理想,成长成才。

从学生宿舍出来后,李书记来到软件学院学生之家,与学院的辅导员们座谈。李书记肯定了大家在学生返校后所做出的努力,同时鼓励大家要认真总结疫情下学生各方面工作的情况和特点,将工作做实做细,直面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李忠人书记深入学院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与辅导员老师们座谈研讨,充分显示了校领导对软件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院将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全面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与教育工作。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