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院企合作

学院首页 > 对外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中北大学软件学院领导赴山西信思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考察交流

时间:2024年01月03日浏览:

为深入推进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实训优势,提升学员参与实训的现实意义,推动院校学生更快、更好、更稳的就业,2024年1月3日,中北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常旭青、院长强彦、系主任洪军及辅导员成方圆,就校企合作和大学生职业能力建设赴山西信思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考察交流。考察团领导首先参观了信思智学园区,了解园区环境、各项设施。


随后参观了信思智学公寓宿舍,信思智学为考研学生提供的考研基地、实训教室等;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常旭青书记和强彦院长对学生在信思智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进一步了解,并指出安全管理为重中之重,要求基地严格做好学生各方面安全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学生全方位学员管理、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安全管理、就业管理、企业党建工作、校企合作成果等展开交流沟通,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深化科研合作,共同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职场竞争力。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双方明确了校企合作方向,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科技创新,实现人才需求与供给的匹配,进而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学校将进一步拓宽与企业的合作渠道,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为学生的实践教育和就业发展提供更全面、更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中北大学软件学院领导一行赴山西维信致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篇:软件学院考察团赴星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