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IT双选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IT双选会 > 正文

开在实训基地的山西省IT人才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年10月21日浏览:

由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学院承办的“山西省IT人才专场招聘会”,于2019年10月20日在软件学院田园实训基地举办。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中软国际、北京赛迪等在内的8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招贤揽才。这些企业提供了软件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众多专业岗位。

招聘会于当天上午9点开始,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和同学们在学校保卫处和学院就业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展位前陆陆续续地站满了前来投递简历的毕业生。参会企业代表在收取简历的同时,还对求职者进行简单的情况了解和面试交流。在一上午的招聘结束后,不少用人单位在当天下午进一步进行了宣讲和笔试面试。本次招聘的用人单位多注重求职者在校期间对于所学专业的实践能力和所参与的创新创业项目成果,招聘需求更贴近专业化和实践性。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学院副院长李众以及学科部的老师们都来到本次招聘会现场,与用人企业进行交流,并对现场应聘的学生进行实地指导。

本次招聘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举办在了学院学生的“家门口”,让学生感受到了作为本院学子的归属感。在实训基地举办招聘会能够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学院的特点。毕业生带着一厚沓的简历跃跃欲试,主动向企业推荐自己。北京优炫和中软国际等企业的展桌前从招聘会一开始就排起了长龙,各位企业代表也十分耐心的逐个了解了学生的能力情况。不仅仅是大四的毕业生,许多大一至大三的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到招聘会来,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做了提前的功课,提前准备。

学院毕业学子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吸引着新老企业来到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互动交流平台,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便捷的针对性定向互选,对于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率、推动山西IT专业和相关专业应用型人才的输出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21年山西省IT人才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篇:2019年山西省IT人才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