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北大学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3月13日浏览:

2021年3月11日晚8点,中北大学软件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在线上召开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中,就业特邀指导乞国钰老师从毕业生形式、就业政策解读、参加双选会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现在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式,为各位将毕业学子敲响了警钟。

 

2C38B


同时,为让毕业生更好的参加就业工作,本校创立“中北大学就业创业网”,给出平台让毕业生更好更早的参加工作,网页的各个模块都给出了就业指导供毕业生参考,让更多的同学们可以少走弯路,为同学们之后寻找工作做了好的领路工作。

乞国钰老师还对国家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从积极配合完成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到扩大地方性基层就业项目规模;从深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到扩大科研助力招录规模;从促进升学就业有序链接到树立正确人生导向,中北大学从各个方面为学生争取就业机会,引导毕业生参与各类社会工作。

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外,还应当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以及近期的招聘信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意识。

此次的会议,给21届毕业生敲响了警钟,真正了解到了当今就业形势的严峻,体会到应聘的艰辛与不易,也切实感受到学校对毕业生就业的大力帮助。广大毕业生也应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式,把握好就业机会,调整好心态,迎难而上,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崭新的明天!


上一篇:软件学院关于招聘科研助理的通知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