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学院校企携手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线上就业指导

时间:2020年03月20日浏览:

在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帮助学生实现更高层次的就业,学院与山西中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举行就业指导。2020年3月18日晚19:30,校企邀请山西信息安全研究院的特约顾问李海龙、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办事处首席代表魏智君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主题为“信息安全前景及就业形势”的网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主持,就业辅导员乞国钰以及学院大四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杜瑞平副书记通过网络向企业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的线上就业指导,为毕业生同学提供更多就业的好机会,帮助毕业生们找到高薪酬、好前景的工作。

本次就业指导旨在提高学院毕业生对于安全信息行业的了解与行业就业意识,以便做出适合自己的就业选择。网络会议中介绍了一系列关于信息安全方向的行业前景、薪资与用人需求等情况,同时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写简历的技巧与方式。同学们在讨论区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就业指导会还吸引了大三的学生的参与,2017级的学生即将面临实训,本次的就业指导有利于他们对软件工程专业尤其是对信息安全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校企合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通过合作培养出许多优秀人才并输入到社会当中。此次线上就业指导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启发同学们在求职生涯中找准定位和方向,朝着预定的目标培养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提高就业质量。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麦迪斯顿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