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SmartMesh基金会主席王启亨先生应邀做报告

时间:2019年11月05日浏览:

114日下午,由中北大学软件学院主办的华彩讲坛在09302H成功举办。知名校友、SmartMesh基金会主席、国际区块链应用联合会(IBAF)主席王启亨先生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天地一体化组网与HyperMesh架构”的学术报告。宋文爱院长主持了本次报告会。

王启亨先生首先从当今世界互联网仍然存在的数字鸿沟进行展开,讲述了因特网的发展历史并针对目前互联网存在的问题提出了MESH网络。基于MESH网络开发出了一款MESHBOX硬件产品,用形象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该硬件运用在室内和室外的多种场景。接着他引入区块链4.0和三层架构概念,向我们传达出互联网世界进入了新的转折点。

报告中,王启亨先生提出了天地一体化网络的创新思想,在场的学生被他新颖的观点和独到的讲解所吸引。他用生动的例子传递出SmartMesh天地一体化组网将是人类解决世界另一半人口上网和星际通讯的最佳方式。报告最后,王启亨先生希望在坐的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够不断突破自己的思维,达到更高的专业水平。

 

 

上一篇:华彩讲坛20191302期预告

下一篇:SmartMesh基金会主席王启亨先生应邀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