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评优奖励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评优奖励 > 正文

软件学院关于开展第十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23日浏览:

学院各班级:

根据《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修订)》(校学〔2020〕12号)有关规定,现开展我院第十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推选工作。评选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选项目

1.“中北奖章”获奖者10名,提名奖20名。

2.“校长奖章”获奖者10名,提名奖20名。

二、评选要求

评选的具体条件和要求按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修订)》(校学〔2020〕12号)有关规定执行。

提醒:新修订的评选办法中,对部分条件进行了修改:

1.修改了参评“中北奖章”班级的基本条件:

(1)班级组建时间一年以上;

(2)取消了对英语四级达标率的要求。

2.修改了参评“校长奖章”个人的基本条件:

(1)必修课学分绩点4.0以上;

(2)大学生体能测试达到良好及以上;

(3)取消了对英语四级分数的要求;

(4)发表论文要求是《中北大学学术论文类别认定办法(试行)》(校科〔2020〕1号)C类以上的高水平论文。

三、具体奖励

“中北奖章”给予每班3000元奖励,“‘中北奖章’提名奖”给予每班1000元奖励,班级奖励用于班级建设;“校长奖章”获得者给予每人10000元奖励,“‘校长奖章’提名奖”获得者给予5000元奖励。

四、评选流程及日程安排

1.自主申报。学院广泛发动,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或班级填写相应申请表(请在学生处“红色太行”网站“重要通知”中下载),附2000字左右事迹材料一份(事迹材料必须有标题,格式见附件),同时提交100字左右特色介绍一份,与材料内容相符的电子照片3张。(照片尺寸要求:宽大于7cm以上,高不限;分辨率在600像素以上)。并将以上材料于11月4日之前交至软件学院楼120办公室李老师处。

2.学院评审。学院组织答辩会,评选确定学院推荐候选人。为扩大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宣传带动作用,各学院答辩会参与学生人数不少于本学院学生人数的10%。

3.学院推报。各学院通过微信、网站等多种途径对推荐的优秀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

4.网络展示。学校汇总审核各学院推报人选,审核合格后于11月15日前进行网络宣传展示,并开展网络评选投票;网络投票结果取排名按照10%的权重计入评审。

5.现场评审。各候选集体和个人进行现场汇报展示,由评委现场投票评议。候选人现场汇报控制时间5分钟以内,须有PPT和视频。

6.公示确定。学校根据评审结果,对拟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人选,并按照文件予以表彰奖励。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

申请表填写说明及相关材料撰写格式

一、《中北大学第十届中北奖章申请表》

1.组建时间:某年某月;

2.成绩优秀率:在校期间所有专业必修课、限选课包括在内;

3.班级均分排名:班级必修课、限选课在内的成绩与同年级各班级进行比较的排名;

4.提升条件按照《评选办法》中的“提升条件”填写;

5.学院推荐意见:需填写具体推荐意见;

6.申请材料里要写明主题班会、德育答辩、成长导师工作开展情况;

7.100字左右的特色介绍将用在网络评选中,务必突出候选集体特色之处。

二、《中北大学第十届校长奖章申请表》

1. 课程平均成绩:指在校期间所有专业必修课、限选课的平均成绩;

2. 学分绩点为必修课学分绩点;

3. 提升条件按照《评选办法》中的“提升条件”填写;

4. 学院推荐意见:需填写具体推荐意见;

5. 事迹简介:限1000字以内;

6. 申请材料里要写明本人参与班级主题班会、德育答辩、成长导师工作的情况;

7. 100字左右的特色介绍将用在网络评选中,务必突出候选人特色之处。

三、事迹材料格式

标题(黑体,3号,加粗)

——校长/中北奖章候选人/班级xxx(班)事迹(仿宋,4号,居中)

正文内容:宋体,小4号字体

个人简介:

姓名,籍贯,政治面貌,x学院x专业x班学生。……

个人事迹:

…… ……

荣誉奖励:

2017年09月,山西省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上一篇:软件学院学业进步奖奖学金公示

下一篇:19-20学年评奖评优结果校级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