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全体师生祝2022届毕业生:

前程似锦  一路繁花!

时间:2022年06月24日浏览: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从初次的见面到离开时的再见软件学院见证了你们四年的青春恍然四年间匆匆又夏天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值此毕业离别之际,软件学院教师为你们送上一段寄语和一份祝福,愿你们带着母校的温暖,走向更远更高的地方!祝你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党委书记  孙豫峰

祝愿各位同学未来

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道阻且长、未来可期!

母校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今日告别母校,未来以你为荣! 

 

院长  宋文爱

亲爱的2022届毕业班的同学们,时间如梭,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已悄悄的走远,在你们即将离开美丽的中北校园,离开同样年轻的中北软院之际,衷心希望大家牢记“致知于行”的校训,秉承“明德善思,笃行于新”的院训,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再铸你们人生新的辉煌!也希望同学们,无论沧海桑田,何时何地,常回家看看,中北软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党委副书记  高宏图

软件学院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

夏花灿烂之季,毕业如约而至。疫情阻隔面见,情谊遥寄鸿雁。你们是中北软件的娇子,你们是中北软件的最爱,无论见与不见,爱永被镌刻。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此去无期,愿诸君鹏北海,凤朝阳,立德立言,无问西东,再携书剑挂云帆!

在此,向诸君送祝福,道珍重,说再见,只盼他日无恙,携手归来,为君奉上一盏香茶!

 

副院长18级班主任  李众

时光荏苒,白马过隙,毕业在即,收拾行囊的你们即将整装再出发。老师衷心的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今天的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期待大家在未来的某个瞬间,常回来看看这个你梦想起航的地方,走走美丽的校园,见见熟悉的老师,寻找自我,汲取力量再出发!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18级班主任  李俊华

信息化时代是知识爆炸的时代,也是实力横行的时代。各位软件青年学子,希望大家在新时代步入社会的新征程中,不仅要持续更新契合时代发展的“软”知识,更要努力锤炼勇立时代潮头的“硬”资本,用丰富的想象力、严密的思考力和无穷的创造力,提升软件才俊的“软实力”,锻造软件翘楚的“硬品牌”。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主任  李华玲

亲爱的2018级的孩子们,四年时间一晃而过,面对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心中有失落、有遗憾,但更多的是不舍。和很多同学的相识和熟识均源自课堂,仍旧记得你们求知的渴望眼神,也仍旧记得你们汇报时的自信模样...四年,你们用行动证明了“优秀是一种习惯”,愿你们继续保持优秀的品格和良好的习惯,牢记“致知于行,笃行于新”,在全新的平台成就更好的自己!“华玲姐”会永远守护在中北,等你们回家。加油吧,孩子们!未来为你们而来…

 

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建设系主任、18级班主任  付东来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亲爱的2018级同学们,你们好,祝贺你们完成学业、踏上职场。校园是美好的,宿舍、教室、食堂、图书馆、大操场都留下了你们纯粹的快乐和幸福。社会是绚丽的,但需要去参与、去探究、去奋斗。临别之际,请你再回头看一看你生活、学习的地方,因为“常联系”很难。

 

软件开发与测试系主任  洪军

2018我们相遇,到2022即将离别

脑海里回想着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

从课堂上的师生关系,到生活中的良师益友

QQ群里的群聊,到QQ、微信好友的私聊

许多记忆,许多场景依然在脑海中清晰可见

你们曾经让我烦恼,但更多的是给我带来快乐

虽然很舍不得你们,但离别是为了更好地相见

软件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

 

软件开发与测试系副主任  陈够喜

18级的同学们:

祝福你们顺利毕业!

在同学们四年的学习期间,可能经历过多次困惑或煎熬,终于挺了过来。我也用微薄之力,帮助了不少同学走出抑郁,找到心仪的工作或考研成功。

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只要坚持走下去,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团委书记、18级班主任  双维

亲爱的同学们,在四年的时间里我和大家一起共同见证了你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成长。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希望同学们将“致知于行”的校训铭记在心,用“精益求进”的工匠精神自励自省,用理性、信仰和大爱照亮前行之路。同学们,母校将永远站在你们身后,最诚挚地期待着你们,也最无私地支持着你们。盼望你们从此刻出发、从这里出发,用你们未来的辉煌去照耀自己灿烂的星空

 

学生科科长、18级班主任  栾飞

致全体18级毕业生:

我们相识于2018年秋,四年的时间里,奋斗的汗水,思维的碰撞,你们给学院赢得了一张张奖状,一项项荣誉,转眼间,你们的羽翼已经足够丰满,可以让你们自由飞翔了!

祝愿你们一切都好,不管经历什么,希望你们努力认真,即使跌跌撞撞,但希望你们再回头,看到的是欣慰,而不是遗憾!

最后,愿你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若是一别经年,他日相见,愿我们依然灿笑如从前! 

 

18级班主任  张静

临行临别,思忆漫长。纵有万般不舍,更希望同学们前途似海。在你们即将迈入人生新征程之际,我衷心祝福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心怀星辰大海,脚下万丈通途,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华!

 

18级班主任  李玉蓉

亲爱的同学们:

四年的大学生活匆匆而过,同学们即将走出依山傍水,鸟语花香的中北校园,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回想刚入学的青涩与稚嫩,大学教育让你的内心有了许多变化:在掌握丰富知识与本领的同时,感受到世界的广阔与个人的渺小;在践行科学求真、人文求善、艺术求美的同时,懂得了谦和与包容;在养成孜孜以求习惯的同时,知晓了健全的精神需寄托于健康的身体;在明确了未来志趣的同时,也明白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达成了大学时期修身励学的阶段性目标,可以自信地走出校门,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学们!走出校门并非结束,而是新阶段的开始,毕业证书上的学校徽章已经将你们和母校系上了一生的情缘。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八十年荣光,恪守“致知于行”的校训和老师们的殷殷嘱托,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在各自的领域里发挥中北智慧,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祝同学们毕业快乐,未来人生精彩!愿再见时的你们,仍是中北的那个少年!

 

18级班主任  阿迪力

在即将离别之际,作为班主任,心中总有难舍的离情和温馨的牵挂,但纵有万般不舍,也挡不住离别的步伐,所以更多的是对你们前路的祝福。学校是一个舞台,学校的历史将永远记载着你们成长的足迹。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真心地希望同学们孜孜不倦、不懈追求、拼搏进取,寻找自己生命的辉煌,希望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品格,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处事风格,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无论今后相距多远,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无论你们走到何方,学校都深情关注着你们的发展,牵挂着你们的生活。

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出色的业绩,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让我们一起铭记这段朝夕相伴的岁月。在你们新的人生旅途的起点,我们将一直看着你们远去的身影,祝愿大家一路顺风!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都是永远的朋友。

 

18级班主任  周耀鉴

我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岁月中将“致知于行”放在心中,心无旁骛的专注做事,心无旁骛的为他人、社会和国家的幸福做出一些贡献,这个过程,你们必将感到幸福;最后,愿你们此生,平安喜乐!

 

18级班主任  王素红

在这临别时刻,老师衷心地祝愿大家,能够以此刻为起点,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希望同学们秉承“致之于行”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无论沧海桑田,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常回家看看,中北大学永远都是你们的家!

 

18级班主任  赵利辉

四年来,大家持明德之心、怀笃行之志,经过贪心的汲取和动态的规划,即将启程探索NP难的星辰大海;回溯过往,中北积攒的友谊之光将使大家在逐梦光辉岁月的旅途中不再是孤勇者,软院开启的Debug模式使大家能够调试未来生活的bug,并助力大家持续寻找最优化的人生;展望未来,期望大家能以自信之心、自强之志、自立之技、自律之态,修豁达心、立鸿鹄志、成不朽业。别离之际,祝愿大家一生长安,生活明艳,前程似锦!

 

18级班主任  安美荣

1815、1816班每个人入学时的情景恍如电影般在眼前一遍一遍闪过,每位同学或开朗、或腼腆、或风趣、或内秀的可爱模样仍历历在目。作为班主任的我,很欣慰,四年中,见证了大家的起起伏伏,见证了大家的不断成长,更见证了每个人的华丽蜕变。值此毕业之际,虽内心满是不舍和留恋,但还是要发自肺腑的送出对大家的美好祝愿,愿我亲爱的孩子们:不管遇到什么坎坷和挫折,都能淡定而从容的应对,并将之内化为前进道路中的强大动力和人生道路中的宝贵财富。 

 

18级班主任  张科晓

恭贺莘莘学子顺利毕业,迈向新征程!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业和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前行,昂扬奋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境遇和职责使命,希望大家把人生目标的实现与民族复兴大任相结合,在实践中创造出无悔青春、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惟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

鲲鹏展翅凌万里,逐梦扬帆再起航!

中北软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欢迎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聚榜样四年青春凝一讲,绽风采榜样育人助成长”——软件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系列主题分享活动

下一篇:软件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