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线上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0年05月07日浏览:

2020年1月,疫情肆虐,为保证师生的安全,我校根据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做出了推迟开学的决定。为保证评奖评优工作的公开、透明,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处的工作安排,我院于5月6日下午17时通过腾讯会议APP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的线上答辩评审会。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学院辅导员及各申请班级参加了本次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晓敏主持。

本次线上答辩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各年级的风采。“中北奖章” 获得者16140A01班展现了一个成熟、优秀的班集体的成长路径;退役大学生士兵任瑞东同学以一名插班生的视角为大家展现了他心目中的”超级六班“;从大一时的成绩倒数到大二的逆袭,181300416班再次印证了”努力就会有收获“;19级的小萌新们为自己的大一上学期做了总结与展望,视频等不同的答辩形式展现了00后大学生的独特风采。在各班级的答辩中,特别地展现了疫情期间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最后杜瑞平副书记做总结,肯定了各班级在上学期所做的努力,希望各班级再接再厉!

优良学风、班风的养成离不开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一点一滴的变化都呈现在班级的成长中。疫情期间,我院将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继续探索学风建设新举措,在日常教育管理中始终将学风贯彻其中,促进软院学生的发展与进步。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综合素质奖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