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毕业生

时间:2020年04月27日浏览:

为及时做好返校毕业生思想引导工作,保障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学习生活有序进行。2020年4月26日下午16点,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辅导员李晓敏、盖海霞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子并送去防疫物资。

在学生宿舍,杜瑞平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们与软件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们召开培训会议。会议讲述了疫情期间返校学生的纪律要求、规章制度内容和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做到疫情期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引导学生学习《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指南》手册各项规章制度,以便顺利开展返校正常的学习生活;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意识,不得吸烟、喝酒,谨防网络诈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老师们到返校学生的宿舍内看望慰问学生,并送去防疫物资及《软件学院疫情防控手册》,针对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老师们与每个宿舍学生进行详细交流,叮嘱在宿舍内要做好每日的消毒、通风,并进行每日两次的体温监测、认真填写每日的行动轨迹。

    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响应并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加强返校学生的管理,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一篇:关于评选2020年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通知

下一篇:“心语平话”辅导员工作室用作品“青春战‘疫’,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