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年10月11日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2021年10月7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豫峰同志主持。

孙豫峰书记传达了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重点阐述、解读了党委书记沈兴全《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而拼搏奋斗》的报告和纪委书记贾维河同志《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的报告的核心内容。孙豫峰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学校、学院当前存在的机遇与挑战,深刻认识到学校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深刻把握我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战略决策和总体布局,锲而不舍,坚忍不拔,一张蓝图干到底。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地结合起来,不但要体现在吃透精神实质上,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在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上。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结合学院各项工作积极承担全面开启新征程的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进程。

学习结束后,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领会了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对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更加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未来,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在思想上充好电、行动上加好油,以昂扬之姿和奋进之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祖国繁荣、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担当。

上一篇:软件学院组织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关于发布软件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