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中北大学党建“双创”评估验收组莅临软件学院检查指导

时间:2020年11月10日浏览:

根据《关于做好党建工作标杆党委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中北大学第一批党建工作标杆党委和样板支部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2020114日下午,中北大学党建“双创”评估验收三组,组长廖海洪及成员常旭青、张凤林、王芳玲、李艳、赵林秀一行六人莅临软件学院,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样板支部工作进行验收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图,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评估验收工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成方圆同志、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吴寅慧同志分别做了汇报。

会上,评估验收组组长廖海洪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建“双创”评估验收工作的目的和要求。之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成方圆同志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员培育与学习、支部品牌建设、特色党日活动以及育人成果等方面就“样板支部”培育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吴寅慧同志则分别从构建支部堡垒、凝聚组织力量、扎实开展育人讲座、树立支部榜样等方面介绍了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一年多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预期成果完成情况。

听取汇报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强化组织纪律观念,通过建立有效的党建制度在工作中抓好三基建设,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指出,要进一步把支部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强化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凝练好支部特色,打造全国样板品牌。随后,验收组成员实地查阅了两个学生样板党支部的相关支撑材料,翻阅了学生档案、进一步对两个样板支部建设成果进行了解。验收组一行对学院样板支部建设成果予以了肯定,同时分享了各自学院在创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为学院更好开展党建“双创”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高宏图对评估验收组的指导表达了诚挚感谢,表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针对评估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督促抓紧时间整改,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推动支部建设工作,力争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提升。

 

 

上一篇: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期院党课培训

下一篇: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