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时间:2020年09月27日浏览:

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组织的“一会一品”活动,2020922日下午举行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知识讲座,提升职工素质工程建设。本次健康讲座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山西站、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山西站副主任李鹏与老师们交流。

讲座内容主要是围绕常态化防疫期间如何做好有效防护防控措施等相关知识普及、校园内突发意外安全事故如何处理、常见病的健康知识展开。其中对于心理健康素养、肩颈腰椎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与老师们密切相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本次知识讲座是在前期对学院教职工健康状况问卷调查的基础上进行分析,在讲座中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健康的生活方式、日常自我保健方法等对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很有益处。学院也将继续关注老师们的健康需求,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习惯、培养健康的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广大教工的身体素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上一篇:有“趣”才够“味”:软件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幕

下一篇:软件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