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学院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校外实训企业携手召开毕业生工作网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4月05日浏览:

2020年4月3日上午10点,学院通过腾讯网络召开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网络推进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李众、副书记杜瑞平、系主任、相关的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外实训企业的负责人及企业导师全部参加了本次网络推进会。

推进会上,李众副院长针对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进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以毕业生为中心,以安全为第一要务。伴随着学校即将开学,软件学院的毕业生将按照教学计划继续进行毕业实习。实训企业要多关注实习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鼓励学生在家里通过网络进行远程办公。发挥实训企业导师与与校内导师的双导师的作用,对毕业生加强毕业设计指导和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

杜瑞平副书记就毕业生外出实习,外出求职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详细安排,强调在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下,要积极发挥校外实训企业的积极作用,与学院形成合力,为学生在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及时必要的帮助和支持。疫情下需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求职安全教育,齐心协力帮助毕业生克服困难、顺利毕业。

洪军、孙乔、乞国钰三位老师分别针对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和就业做了进一步的介绍和安排,希望能排除万难,顺利完成毕业生的一系列工作。

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院人才培养的优势,与校外实训企业携手,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确保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学涯服务平台建设网络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