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院企合作

学院首页 > 对外交流 > 院企合作 > 正文

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栋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年04月19日浏览:

 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国栋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415日,易联众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李国栋,张钰一行到软件学院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讨论和调研。

副院长李众首先对软件学院办学和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国栋总经理对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并对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企业技术要求等多个方面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意愿,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学生培养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双方表示,后续一定要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与输送。最后,李国栋总经理还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

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的前台技术支持商。公司主要从事社保、医保、HIS等平台研发。公司拥有双软认证、CMMI5认证、ISO多系列认证等完备资质

 

 

2021-4-19

上一篇:优逸客来学院对接学院网站建设事宜

下一篇:青软华为相关负责人来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