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 正文

师资队伍——李华玲

时间:2017年12月16日浏览:

   

    姓名:李华玲
    性别:女

    学历:硕士

    职称职务:副教授、硕导

    电子邮件:hualing_li@163.com

    所属学科:软件工程

    所在专业:软件工程

    所在专业方向: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

    办公场所:308

教育经历:

1975年生,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山西省霍州市人。1998年毕业于华北工学院(现中北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 ; 2003年毕业于华北工学院(现中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获工学硕士学位;2006年2月至7月,清华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进修。

研究方向:

虚拟仿真、云计算、物联网、计算机系统结构

研究成果:

近年来主要从事虚拟仿真、云计算、物联网等相关方面的科学研究。主持了山西省教育厅科技研发项目一项:面向对象的仿真系统研究及其在虚拟实验中的应用;主持了山西省科技厅攻关项目一项:物联网与云计算环境下的农业信息服务系统的构建;参与了纵、横向项目多项,发表论文多篇,被EI收录两篇。

   多年来,为本科生与研究生主讲了《数据库原理及应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软件需求》、《UML建模与分析》、《数据结构》、《高级计算机体系结构》等课程,参编教材三部。先后获得“中北大学教学名师”、“中北大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中北大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等荣誉。

招生方向:

  虚拟仿真、云计算、物联网


上一篇:师资队伍——贾美丽

下一篇:师资队伍--郑冬梅